等逝去的夏日

高中好累呜呜呜

【饲养音驹猫咪的那些年】第二章、manager!

   桃泽结衣一路上都沉浸在孤爪研磨的声音上,不知不觉中来到了体育馆。一个看上去像涂了发胶的黑发男生见到孤爪研磨,自然地打了声招呼,“哟,研磨,你来了啊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有女生啊,你女朋友?”黄发少年冲向桃泽结衣,“可恶,是那么可爱的女生。”孤爪研磨小声辩解道,“不是。”桃泽结衣也连忙摆摆手,“我是来找猫又教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你就是桃泽的女儿吗。”猫又教练慢悠悠地走出来,桃泽结衣礼貌地鞠躬,“猫又教练,我来申请排球部的经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父亲已经和我说过了,我很欣赏你的想法。”猫又教练和蔼地笑着,“黑尾,来欢迎一下你们的经理。”那个涂着发胶的男生,走了过来,招呼着大家集合。“你好,我是队长黑尾铁朗。我们不太在乎前不前辈的,叫我黑尾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友好地向大家介绍自己,“我叫桃泽结衣,可以叫我结衣。以后请多指教。”大家齐刷刷地鼓掌,欢呼着音驹终于有了女经理。集合完后,黑尾安排大家都去练习接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今天要好好训练接球。”

       击球声回荡在体育馆里,这对于桃泽结衣来说,是最熟悉的声音,让她整个人都放松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连面对这么多陌生人的紧张和无措,都消散了许多。她走到一边,架起了摄影机,看着摄影机里面的奋力接球的各位。

     镜头里,孤爪研磨弯着腰,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,却也尽力地接球。

     桃泽结衣感觉到青春的清新充斥在心里,不由得在心里给自己打气。

      时间随着击球声远去,桃泽结衣忙碌于给大家递水送毛巾。孤爪研磨累得缩在角落里,整个人散发着低气压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孤爪研磨的桃泽结衣立马跑过去,把毛巾递给他。孤爪研磨伸出有些红的手臂,那点点红泛在洁白的手臂上,格外的明显。他胡乱地擦拭着汗水,有气无力地吐槽着训练好累的样子,像个刚洗完澡发脾气的三花猫,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强忍着撸他头发的冲动,眼神游离着,脸上不知不觉爬上了红色。眼神扫过孤爪研磨裸露在外面的胳膊和腿,他的肌肉薄薄的,腿很细,腰也细。很适合•••不行,再想下去,就放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一个激灵,强压着脑海中不太健康的思想,迷迷糊糊地跑开了。孤爪研磨看着她洁白的肉脸上的朵朵红晕,眯起了猫瞳。黑尾铁朗站在一边,显然看见了所有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冲着孤爪研磨挑挑眉,有情况?孤爪研磨没有理会他,反倒是盯着桃泽结衣背影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里的桃泽结衣笔直地冲向房间,拿出摄影机开始了剪辑视频。视频里,大家都在积极地做练习。桃泽结衣特地把教练指导的地方放大剪辑,把队员们接球的精彩瞬间收集在,有着他们名字的文件夹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剪得不亦乐乎,沉迷于大家的美色之中时。等她回神时,她已经把有孤爪研磨的地方,全部都放大剪辑了。并且把有些不需要再大合集里出现的地方,都收藏在特别的文件夹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桃泽结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,但是她一向都是喜欢随着自己心意做事的人。她便没再思考,将大合集剪辑出来,准备周末去打成照片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12点,桃泽结衣渐渐入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梦里,孤爪研磨穿着体育馆的短衣短袖,裸露的皮肤染上了粉红色,布丁头上长着可爱的猫耳朵。 

      只见孤爪研磨懒散地趴在她身上,短袖因为他的动作微微上移,露出了白皙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的眼睛一眨一眨地,死死地盯着孤爪研磨的腰。终于忍不住,把罪恶的双手搭在他的腰上。

      “小猫咪,我来啦。受不了了,你个妖精,竟然诱惑我。”桃泽结衣一把冲进孤爪研磨的怀里,抱着他的细腰摇来摇去。小心脏砰砰地,像是要冲出来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怀里的孤爪研磨只是懵懂地睁着眼睛,呆呆地看着她。啊啊啊啊,冲着这个男人的美色,我要是再不出手就不是女人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