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逝去的夏日

高中好累呜呜呜

【饲养音驹猫咪的那些年】第一章、入学音驹

  今天是入学的第一天,窗外樱花飘落,穿着制服的学生们散发着独属的青春朝气。诶,年轻真好。

      桃泽结衣坐在窗边撑着下巴,露出一副仿佛看尽一切的表情。她,桃泽结衣,是一个普通的来自白鸟泽的转学生。长的说不上很漂亮,但是却意外的是张让人产生不了敌意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结衣酱,你好可爱啊。”桃泽结衣被突然冲过来的岛香铃一把抱住,“你这副看透人生的表情实在是太美妙了。”岛香铃早就想揉捏结衣的了,桃泽结衣看起来挺瘦,但脸上肉嘟嘟的,很让人怜爱。

       岛香铃,一个有些百合属性的御姐,虽说只是二年级,却是新闻部的副部长,可见其可怕之处。

   俩人是邻居,早在转学前就已经建立了革命的友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结衣酱,你是不是又在心里吐槽我了。”岛香铃不满地戳戳桃泽结衣的脸,“诶?很明显吗。”桃泽结衣不解地看着她,“你的表情早就暴露了。”岛香铃给了她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你之前问我摄影机干什么。我记得你不是想去排球部吗?”岛香铃询问道,桃泽结衣无奈地说道,“诶,为了做好经理和积累经验呗。”“那你也挺辛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上课铃响了,班主任来到了教室,岛香铃也回到了座位上。桃泽结衣简单地给大家做了自我介绍,然后回到座位上,依旧望着窗外发呆,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,她还真是和排球有缘呢。桃泽结衣的妈妈是名媒体人,爸爸曾经是白鸟泽的排球队的,现任俱乐部的教练。从小时候桃泽结衣就接触了话筒,摄像机,和排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桃泽结衣不擅长运动,常常只是抱着排球看着别人打球,学习理论的知识。久而久之,桃泽结衣就与排球结下了不小的渊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余光瞟到身后的少年,他的布丁头直直地对着桃泽结衣,似乎是在低着头做着其他事。桃泽结衣认识他,虽然班上大部分同学都觉得他没什么存在感,但是桃泽结衣对他抱有着一丝好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起来是为什么有这份好感,她也不清楚。桃泽微微用指尖抵着自己的下巴。实在是那双平时只盯着手机的猫瞳,太有诱惑力了吧。毕竟虽然看似不起眼,但是孤爪研磨确实长得很可爱,甚至于有时候让人感觉有食/欲/。

      下课的时候,桃泽结衣匆忙地清理书包,跑到教室门口。突然想起孤爪研磨也是排球部的,她迈出的脚收了回来。她突然的停顿,使得正在玩手机的研磨撞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少女的馨香肆无忌惮地钻进他的空间,孤爪研磨愣了愣看着桃泽结衣。他好像记得这个是这学期来的转校生,好像是来自白鸟泽那个强校。

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连忙解释道:“那个孤爪同学,我要去排球部你可不可以带我去?”孤爪研磨点了点头,又继续玩起了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上,樱花飞舞着,小情侣们成群结队地走在路上。桃泽结衣有些尴尬地捻着裙角,无奈地看着孤爪研磨一路上低头玩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,一边走,一边玩手机的行为可不太好啊。桃泽结衣忍不住地想着。“桃泽同学再忍一忍吧,很快就到了体育馆。”孤爪研磨无法忽视女孩那焦灼的带着尴尬的目光,小小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慌了神,呀,声音好苏啊,妈妈,我感觉我要怀孕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