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逝去的夏日

高中好累呜呜呜

【饲养音驹猫咪的那些年】第三章、见色起意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未免有些渣了吧。我说你今天怎么回事,原来是做春梦了。”岛香铃边吃午饭边吐槽到,今天早上来到学校,她早就发现桃泽结衣偷瞄了孤爪研磨无数次了。还一脸娇羞的样子,搞得人家孤爪研磨玩手机都玩的不舒畅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午餐时一问,原来是做春梦了。岛香铃无奈地看着眼前魂不守舍的桃泽结衣。“说实话,依我对于你的了解,你这种行为完全是见色起意。你这完全就是一时兴起,撑不了多久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但是我控制不住想要靠近。”桃泽结衣满脑子都是白皙的腰,眼前的饭都没吃多少。岛香铃看着剩下的饭菜,肉全都没了,只剩下白菜了。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作为桃泽结衣的朋友,她比谁都知道。这个看似一朵小白花的可爱女人,其实是不折不扣,全方面的肉食主义者。通俗点说,她都怀疑桃泽结衣怕不是有皮肤饥渴症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远处吃饭地孤爪研磨打了个寒颤,“怎么了研磨。”黑尾不解地看着他,“没事。”“研磨,你又吃这么少。”黑尾铁朗无奈地看着面前的问题儿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烹饪课时,桃泽结衣和岛香铃分到了一组,而孤爪研磨和另一个女生分在了一组。桃泽结衣趴在岛香铃的背后,幽怨地盯着孤爪研磨,“啊啊,不甘心啊。研磨居然和别的女生分在一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个女生也感觉到了怨气,不是吧,说实话她一点都不想和这个奇怪的男生分在一组。“孤爪同学,你能帮我把工具都准备好吗,其他的我来就行。”孤爪研磨点了点头,强迫自己忽视背后传来更加幽怨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猫猫一个激灵,继续低头玩游戏去了。岛香铃摇晃着桃泽结衣,“你那么想,你就和那个女生换呗。”“不行,我不敢。”桃泽结衣娇羞地说着,“我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,狂野的是你,娇羞的也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但这不就是每个女生暗恋的经过嘛,铃真是不懂。桃泽结衣在心中吐槽到。下午社团训练时,桃泽结衣将烹饪课的饼干分给了大家。山本猛虎哭着感谢道:“终于,我们音驹有女经理了。实在是太感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默默地来到孤爪研磨身边,将剩下的饼干都给了他。装作一副名正言顺的样子,实际上眼神早就乱瞟了。作为游戏宅的孤爪研磨怎么会不知道她的心思,但是他还是友好地接过了饼干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起来,我们这周又练习赛诶。”夜久卫辅突然说道,“和哪个学校啊。”桃泽结衣询问道,看来我要去收集情报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乌野。”黑尾铁朗说道,“桃泽你这周要和父母商量一下了。”桃泽结衣摆摆手,“没事,家里人常年不在家,我直接去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听此,黑尾铁朗挑了挑眉,“我记得桃泽你家和我是顺路的吧。每天训练的太晚了,我和研磨一起送你吧。”桃泽结衣心里暗爽,但表面上装得看似不好意思,“那就麻烦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黑尾铁朗坏心眼地看着眼前心情明媚的女孩,转头就发现孤爪研磨默默地来到身边,“小黑你真是的。”“这有什么,送人家女孩子怎么了。”孤爪研磨只是叹了口气,别的不说,来自白鸟泽的桃泽结衣确实给他有种鹰的感觉。

     作为一只猫咪,他对这种感觉十分的熟悉。晚上,是桃泽结衣和孤爪研磨第一次一起回家,当然外加一个黑尾铁朗。黑尾铁朗看着身边明显冒着粉红色泡泡的少女,坏心地一直往孤爪研磨的方向挤。

      这样的举动,使得桃泽结衣结衣是不是会碰到孤爪研磨。桃泽结衣强忍着躁动的心,拜托你了,小点声吧,太大声了,他会听见的。少女明显一副思春的模样,引得孤爪研磨偷瞄了她好几眼。

     “说起来结衣你以前是哪个部的?”黑尾铁朗看气氛很诡异,故意挑起话题。“嗯,我是摄影部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诶,你居然没有参加排球部?我以为你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时比较迷茫吧,所以选择了摄影。我个人不擅长打排球,就是只能说理论知识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认得白鸟泽的排球部员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牛岛认得,我的父亲与他的父亲是朋友。我小时候常常帮他托球,抛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还真是了不起呢,和牛岛那样的选手一起练习。”

       短短的路,一切寂静,我由衷地希望它永远没有尽头,但是我只能踏上与他不同步的路。桃泽结衣看着家门口,默默地叹息着。

      她礼貌地说道,“感谢你们,请务必让我给你们带早餐作为谢礼。”

      黑尾笑着说,“那就麻烦结衣了。”等到桃泽结衣关上了门,他们两个人才踏上回家的路。而桃泽结衣则站在窗户边,静静地注视着布丁少年远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夜,像一张毯子,温柔地披我的心上人身上。我注视着他,直到连他的背影都已经迷失在黑夜中,但我的双眼却依旧固执地捕捉着属于他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桃泽结衣靠在窗边,望着窗外满是星辰的天空。我多么希望能摘下一颗星星当作一丝喜欢,珍藏在枕边,满怀着期待入睡。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