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逝去的夏日

高中好累呜呜呜

【饲养音驹猫咪的那些年】五、烟火大会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“烟火大会?”桃泽结衣震惊地望向岛香铃,“你不和我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啊,结衣。新闻部最近超级忙,估计忙完了都挺晚的。要不你和排球部的人一起去。”岛香铃双手合十,十分抱歉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毕竟是工作原因,桃泽结衣也不好意思说些什么,只是无奈地说道:“你可要请我吃冰淇淋才行。”没错,长得甜美动人的桃泽结衣当然喜欢吃冰淇淋,对于她来说,冰淇淋简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下午排球部训练时,大家都十分兴奋。山本猛虎显得格外的明显,“可以看到结衣穿浴衣了,还可以看其他的美女实在是太棒了。”黑尾铁朗毫不客气地拍了一下山本猛虎的头,“别吓到人家结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夜久卫辅也显得兴致满满,“好想吃苹果糖,感觉好怀念的样子。”桃泽结衣微微一笑,有些不好意思,“我还没在东京参加过烟火大会,以前都是和家人一起的。”或许还要算上若利,他算我的半个家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一边的孤爪研磨只是抓着机会稍微休息会,心里却想着,“烟花大会啊,人好多。”脑海里一闪而过少女的笑颜,孤爪研磨使劲甩头,“别想那么多,今天又上线了新的游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家约好了一起在卖苹果糖的地方集合,排球部的其他人早早就到了,但是桃泽结衣依然没出现。夜久卫辅吃着苹果糖,看着大门口,和其他人一起等待着女生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女孩子是我们应该做的!”山本猛虎兴奋地握紧拳头,想象着桃泽结衣穿浴衣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孤爪研磨只是静静地盯着大门口,眼里一片深色。黑尾铁朗突然说道:“啊,结衣你来了。”大家立马看过去,桃泽结衣今天穿了一个粉色的浴衣,背后有一个大蝴蝶结,完美地勾勒出少女纤细的腰身。

        粉色头发被盘了起来,可爱的猫咪发卡别在耳边,圆圆脸蛋此时已经染上了红晕,朱唇微张,不停地喘息着。一直看着大门口发呆的研磨明显看见了眼前的一幕,身体微微向前一步,想要挡着后面的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孤爪研磨一直都知道,桃泽结衣是那种受欢迎的长相,毕竟她收到的情书有很多,但少女总是温柔地有坚决地对待别人的爱意。“谢谢你喜欢我,但是不好意思,我不能接受你这份感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在打量桃泽结衣的时候,桃泽结衣也在打量他。心中念想的少年此时喜欢着蓝色的浴衣,那令她朝思暮想的细腰就在眼前,漂亮的猫瞳中有着自己的身影,桃泽结衣感觉心脏都快跳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,别看我了。不然我真的会忍不住。这件衣服应该还可以吧,我挑了好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黑尾铁朗一脸看透的表情,毕竟少女突然亮起的眼神说明了一切。不过,他总感觉哪里不对劲。就好像桃泽结衣对孤爪研磨的喜欢,怎么看都像是对宠物的喜欢。是一种投入很快,很深,但是失去兴趣的速度也很快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么,今天他黑尾铁朗就来帮少女一把吧。毕竟研磨你看人家的眼神可不是那么简单。为了能让可爱的经理能够在排球部待下去,研磨你就做出一点小小的牺牲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黑尾有意的行走路线下,孤爪研磨和桃泽结衣成功地被抛弃了。反应过来的山本猛虎四处寻找着桃泽结衣,“诶?结衣呢。”黑尾有意地拉着他,“没事,我们去逛吧,研磨带了手机,等放烟花时再集合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嘈杂的人群中,桃泽结衣不知所措地看着孤爪研磨,他们早就看不见黑尾他们一行人的踪迹了。孤爪研磨无奈地叹了口气,明白了黑尾这么做的原因。桃泽结衣很紧张,只有他们两个人一起逛,简直也太刺激了。

      少女白嫩的肌肤上,红晕显得格外明显,手指不自觉地卷着垂下的碎发,漂亮的瞳孔四处乱瞟。怎么办,好想牵着研磨的手。少女早就惦记着研磨那双修长的双手了,指甲修理地干干净净,手上不太明显的青筋凸显了几分色气。

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二传手的手都那么好看的吗?

       “桃泽桑,你听我讲话了吗?”桃泽结衣突然反应过来,使劲地道歉,“不好意思,我刚刚走神了。”孤爪研磨没有在意,只是低低地说,“小黑刚刚跟我说到草坪上集合,我们先去逛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人群的声音很大,桃泽结衣并没有听清孤爪研磨在说什么。她微微地将身子凑过去,调皮地发丝扫过研磨的脸,留下了淡淡的清香。研磨的身子微微一颤,耳朵不争气地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研磨从小就没有什么朋友,只有小黑一个同性和他玩的比较好。对于女生,研磨实在是没有太多相处的经验,大都是从游戏中获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研磨又重复了一遍,立马加快步伐,向前走去。但是,他发现自己的手被扯住了。回头看时,发现少女羞红了脸,却还是直直地望着他,“人很多,能不能牵手。”研磨没有回答,体会着少女柔软细腻的皮肤,仿佛抓都抓不住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结衣以为研磨要拒绝自己了,失落地低下头,正准备抽出手。研磨默默地点了点,随即像转移话题似的问起,“你要吃什么不。”“苹果派!”糟糕,不小心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结衣此时满脑子都是孤爪研磨,被问及吃什么,都第一时间想到吃苹果派。她有些担心地望向研磨,生怕他看出什么。但研磨没有说什么,拉着她来到了店门口,点了两份苹果派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少年洁白修长的手指握着自己娇小的手,桃泽结衣拿出手机,趁机拍了好几张照片,少年的背影,交握的双手,以及两人交织的影子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