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逝去的夏日

高中好累呜呜呜

第三章、靠被吸血来抽卡

      隔天早上,早野奈被迫搬到三胞胎的房间了。看着突然出现的早野奈,绫人有些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绫人和奏人被叫走了,导致他们今天才见到早野奈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这个女人是谁?不过血闻起来挺美味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绫人插着兜,拽拽地走到早野奈面前。奏人也不甘于被忽视,抱着泰迪自言自语道:“泰迪,这个女人的血看起来很好吃呢。居然是个人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礼人笑着帮早野奈介绍道:“这是我的专属女仆,奈奈酱。”早野奈也连忙弯腰道:“绫人少爷,奏人少爷。我是早野奈,接下来的日子请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 绫人不满的哼唧:“真是的,凭什么我要和你这个仆人住在一起啊。”早野奈有些慌张,转头看向礼人,可礼人丝毫没有想帮忙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反而还一脸无辜地站在她身边,丝毫没有帮忙解围的打算。

       早野奈在心里冷笑一声,我就知道这个小崽子是不会帮我的。毕竟他可是很愿意和别人分享他的食物的,他肯定想看我好戏。

       “想让我同意也不是不可以,你让我尝尝你的血。”绫人一把抓过早野奈,咬在了她的脖子上。早野奈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,就感到疼痛和控制不住的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绫人真的狡猾,好东西要分享才行。”奏人拉起她的手,尖牙刺破了她的指尖,开始大口进食。礼人也不甘示弱,一口咬在了早野奈的大腿内侧。

       要命,三个吸血鬼一起进食,会被吸成人干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早野奈眼前逐渐模糊,可年纪尚小的三人,并不会理会她是否贫血了。无奈的早野奈感觉身体开始发软了,开始呼叫系统,脑海里系统这才发出了声音。

      “恭喜宿主获得三次抽卡机会。”早野奈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商店,强忍着不适默默地吐槽“无良系统居然要我用血液来换福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,早野奈连忙抽了三次卡。

       “恭喜宿主,获得补血神器,去痕膏药,随机礼包一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早野奈都还没来得及查看详情,就感到眩晕感。她在晕倒前,就只看见逆卷三胞胎一脸餍足的表情。心里不禁暗骂道:“没喝过血吗,这么饥渴,我感觉我的魂都快被吸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再次醒过来时,早野奈发现礼人正趴在自己床边睡的香。窗外的阳光洒在被子上,礼人洁白的面孔此时也发着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礼人乖巧的睡颜,早野奈觉得自己母性大发。忍不住伸出罪恶的手,帮他挡住了阳光,还顺便抚摸了礼人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礼人的小卷毛还是挺好摸的,软软的,摸起来十分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礼人其实早就在她伸手时就醒了,他想着调戏一下早野奈,就装着睡着的样子。没想到早野奈居然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,还帮他挡住了不舒适的阳光。他不禁愣住了,记忆中科迪莉亚很少会抚摸他的头发,她的眼里只有卡尔,自己在她眼中毫无用处可言。

     早野奈的手很温暖,是他很久没有体会到的感觉。他很贪恋这个感觉,贪恋到不想让早野奈离开了。他的眼眸一沉,笑着抬起头,“奈奈酱,你这么喜欢我的头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原本,礼人只是抱着开玩笑的态度,没成想早野奈爽朗地说:“是啊,你红色的头发真的很好看。”看着早野奈认真的神情,年少的礼人不禁羞红了脸,随便找了个借口跑开了。早野奈笑着看着他逃窜的样子,打开了系统的背包。

      笑死,没成年的礼人居然那么可爱,我一定不能让他受到伤害。随后,站在镜子前的早野奈发现自己露出的皮肤上,有着发青的血洞。无奈的拿出去痕膏药,不一会这些血洞就开始恢复。她一边喝着补血神器,一边写着接下来的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窗外鸟儿叫着,城堡里的人们都在忙碌着,礼人将头埋在被子里,奏人在和泰迪说着话,绫人躺在床上回味早野奈的血液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